幸福職場

 

► 公司環境

     

 

► 員工福利及權益

  •   分紅/配股        公司依營運狀況及個人績效、提撥盈餘、分紅配股。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結婚賀禮 3.喪禮奠儀 4.端午、中秋節禮券 5.生日禮金 6.生育補助 7.住院慰問金...等。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勞退
  •   請/休假制度    符合勞基法的休假制度
                      

► 職涯發展與訓練

        公司每年定期對員工績效目標及該職類核心職能進行評核。為使員工充分了解其工作成果是否符合組織期待,考核完成時,各單位主管需個別進行績效考核面談,告知員工考核期間之工作表現優缺點及未來之工作重點與目標,提供工作上精進績效的建議,以期達成組織年度目標。

        為拓展員工專業領域,促使其養成終生學習的習慣,透過不斷學習提高其工作能力及公司生產力與產品競爭力,每年各部門都會依據公司策略、部門發展目標、員工專長缺口...等規劃年度教育訓練計畫,培育員工因應職涯發展所需要具備的能力及專長,各部門每季會針對訓練的執行狀況進行檢討,經由相關單位彙整後呈報給總經理,確認各部門的訓練實施狀況,若與年度訓練計畫不符或有所落後,必須提出改善措施,以徹底落實計畫。

 

► 健康關懷

•     員工是公司最重要基石,落實打造一個友善健康安全的工作環境,是公司永續經營最重要的責任。
•     為提升勞工健康品質,增加企業與勞工之競爭力,公司配合勞動部職安署推行勞工健康保護政策~
     職醫護每年訂定勞工健康服務計畫,設定目標以落實職場健康服務之推動。
     每年職醫護實地現場訪視、評估工作環境危害,提出建議及採行措施,藉以提供員工一個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依據健康檢查結果進行健康管理,由職醫護針對健康管理異常同仁提供健康諮詢服務,藉由醫護諮詢、健康指導,提升同仁健康、保健知能及強化自我健康意識。
     醫護人員針對公司年度健康檢查異常項目,定期的提供健康衛教宣導單張,透過文字、圖像的傳遞,同仁將所學到的健康知識轉變為行為能力,激發自我對健康保健的潛能。另外,醫護人員、職能治療師及心理師不定期的辦理團體衛教講座課程,課程針對公司同仁健康需求、健康教育及預防保健....等等設計各種議題,為提升同仁健康保健的能力,並打造一個具有健康促進意識的環境。醫護、醫護相關人員亦同步執行新興工作相關疾病預防(過負荷、人因、母性、不法侵害、中高齡、呼吸防護等..),提供全面的健康風險評估,辨識高風險人員,把關同仁的身心健康,一同努力守護職場健康、安全。
     健康不是結果,是一個持續的過程~公司承諾照顧員工健康及身心靈的平衡,重視員工家庭、生活與健康的平衡,打造友善幸福職場、邁向幸福企業,這是公司永續經營最重要的社會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