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參與

•     身為勤益校友的董事長何昆年不僅追求卓越更要成為Only One

       董事長鼓勵所有勤益學弟妹與時下的年輕學子們要保持探索事務的熱情及好奇心,要務實的去執行每一件事情,同時也要用謙卑的態度去學習成長,相信不管未來想要做什麼,都能夠達成設定的目標。
      「壞事來了,好事也會跟著來」這是董事長的座右銘,因此面對壓力與競爭都會以正向的態度去面對,藉由不斷的學習與修正中成長並獲得更多的收穫。每年的產業捐贈弱勢獎助學金,使弱勢學生得以安心求學。
       並期勉學生認真求學,傳承為善助人的信念,創造更好的未來,讓社會的良善持續循環。
 
    
 
•    澤米科技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捐贈二台VR及周邊產品給「苗栗青浪」,提供青少年多元休閒活動媒介,  藉由VR的體驗陪伴青少年跨越時空,觀察與感受三維空間的事物,讓在地的青少年有機會將科技融入生活,啟發不同的生命視野。